-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更个人设
这好像是我近期唯一正经画的板绘…
当时没画好,他的眼睛是橙色不是金色
【Ho】Tarihre Holmium
塔里赫•霍米
15岁。
标准理科生,父母也是,他们自小就给他讲解一些有关科学及自然的东西。在科学中比较喜欢物理、天文和化学。对社科没什么兴趣,认为它们“比较令自己头晕。”
自信。讲究证据。虽然思维比较理性但也不是不近人情的人。能听取不同的观点。通常状况下不畏惧表达自己的见解,除非他认为阐述自己的观点很“伤人情”又不是不得不说。其实内心仍然说不上强大,也不能时时刻刻保持理智,相反一旦超过界限就不行了。说到底还是个孩子。
平常并不高冷。找他聊天的话只要不是他反感的话题都能说上几句。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简直是喋喋不休。喜爱跟别人分享自己得到的知识,虽然并无恶意却常常一开口就像是装13,这也使得他很苦恼。
曾经有一段时间的中二期,是他的黑历史。
笑点和幽默十分奇怪,本人却对此全然不觉。
喜欢高科技产品,热爱科幻。
有一枚橙色的钇铝石榴石戒指(就是他手里拿的那玩意),来源暂时不明。
———————————————————————
解释一下Tarihre的设定
大部分都是脑补,毕竟只是Ho族这个群体之一,应该讲述一些他的个性(。)
Ho族全体都像他一样,棕灰色头发,橙色眼睛【Ho(Ⅲ)水中是橙色的】
设定和高新技术有关是因为钬及其化合物广泛应用于高新技术产业……比如掺进钇铝石榴石增强激光(这也是Tarihre的戒指的梗)
关于性格的话,梗是金属钬常温下比较稳定不容易反应,但是加热就会燃烧起来
名字Tarihre纯粹是自己乱编的
衣服上的图案和领口上的金属片本来是十字形的,neta的是S/w/e/d/e/n的十/字/旗,后来想到这样太像Christian就改了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