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马个人设(图暂时没画出来)

Geoffery Lewis
杰弗里·路易斯
酸碱电子理论拟人化
性别男
生于(自家设定里理论被提出之前就相当于游魂,提出相当于把TA正式召唤到这个世界,因此相当于“出生”)1923年,
爱纠结,犹豫不决。看待事情不喜欢绝对化,甚至到了没什么原则的程度,直到1963年(软硬酸碱理论)之后才有所改进。学术性讨论时指出别人错误倒是直接,似乎只有在面对科学时才不会纠结,反倒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是个善良的人,尽管举止和想法有时难以捉摸。
相比于实验更喜欢理论。
兴趣爱好广泛,不过时而会变成“门门通门门松”和“三分钟热度”的尴尬。
尊敬&害怕Lewis先生。
不知道为什么,总随身携带HCN溶液。
作为一名酸碱理论的成员却像个异类。更爱和结构化学的诸位在一起。和他关系最好的人是价键理论。酸碱理论中关系最好的是酸碱质子理论。和化合物关系一般般。

评论(10)
热度(4)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