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入梦之前

这又是Konstant(Ta)的一个不眠之夜。
夜已深,清冷的月光从窗帘的缝隙间透射进来,将Konstant的房间微微照亮。周围的一切都是模糊的,带有若隐若现的朦胧。在这片朦胧与宁静中,他又回想起几个星期前的事来。
回忆就像一个巨大的漩涡,一旦陷进去便无法自拔,只能任凭它带着思绪不断地飞旋。Konstant感到自己正处于漩涡中央,包围他的是不可计数的斑斓奇异的画面——全部是关于近来的事情的。那些事对他而言太过难以忘怀,即使他入眠,梦境中的某个意向也会无声地指向它们。Konstant漫无目的地旋转着,却突然停在某处:那是Lichtreise(Nb)伸出的双手和绝望无助的目光。自己尽力伸出手去拯救她,却失败了。不仅自己身受重伤,Lichtreise也不知所踪。
想到这一幕,Konstant左臂的机械抽搐了一下。
那场战斗之后,获得准假的他立马搭上最快的一班列车回到了地球,在这间他们曾经住过的房屋里休养——倒不如说是逃避。当他无所事事地注视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忙碌穿梭的飞行器和繁荣安详的城市时,那场战斗的记忆就仿佛已经很远很远了。可是不管走的多远,每个夜晚它都会回来纠缠、困扰他,提醒他这不是他所属于的世界。
“Lichtreise她原谅我了吗?她是富有经验的旅者,不会出什么事的吧……”自我安慰着,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渺小而坚毅的身影在星空下行走——这也许是只能留存于回忆中的影像。
周围的影像又开始高速旋转,Konstant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结局显而易见:他失败了。
如果不能终结这混乱的话……左手无意识地掐住了脖颈。只要下个指令,一切都结束了:无休止的回忆、混乱的思绪、还有脑海中那个名为Lichtreise的身影……尽管有调节温度的系统,Konstant还是打了个寒战。当太阳再次照进这间屋子时,人们要多久才能发现他呢?或许要过上很久吧。夜晚与早晨就如同两个世界,天一亮,大多数人就恢复了充实而忙碌的生活,只有夜晚能空虚到让他们沉浸在回忆中,Konstant从前也是一样。但是现在,不仅是夜晚,回忆的潮水随时随地都会向他涌来,只不过黑夜比白天更容易。
“咔哒。”
混乱戛然而止。
有人在尝试着开门了。“门锁是新换的身份自动识别锁,除了我自己没人能打开。因此那个想破门而入的人不会有任何机会。”Konstant想着。
但是接下来传来了表示认证通过的“嗡”的一声。
伴随着开门声和脚步声,漩涡终于被打破,但Konstant的激动仍在继续。
“一定是她没错。”
当初他把Lichtreise的身份数据输入锁内正是因为对发生这一刻的希望。
卧室的门被缓缓推开,就这月光Konstant认出了那个熟悉的轮廓——Lichtreise。
数周以来一直徘徊于他脑海的Lichtreise。
他凝视着对方,除了疲惫,劫难似乎没有给她留下什么印记。
“Reise。”没有回应,对方愣住了,很显然是没想到他仍然醒着。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评论(8)
热度(6)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