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疑似Hf×U的奇怪段子

伴随着巨大的疼痛感,Uranium艰难地睁开双眼。待眼前一片眩目的白光消退尽后,她发觉自己被困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密不透风,常人根本无法逃脱。但是她不是常人。“这很简单,”她开始运用自己的力量,周身发出荧光,温度也在不断升高。只要再过约莫一分钟,她就可以逃出这个鬼地方了。
但是她失败了。
“?!!”Uranium感到有一双手搭在自己肩膀上,而自己刚刚还能冲破一切的能量仿佛被吸收了一般变得平和下来,再也无力打破牢笼。她转过头,看见了这情况的引发者——他身着银白色风衣,紫色的护目镜清晰地映照出她的轮廓。还没等Uranium开口,那人先发话了,语气中充满无奈:
“很抱歉啊Uranium,我也不想这么做的。但是……我也只能这样。对不起啊。这个空间非常坚固,你是不可能出去的,别白费力气了。”
“所以说我要在这儿呆上一辈子?”声音惊慌中透着绝望。
“我也一样,出不去了。”
听到这句话,Uranium反而平静了许多。毕竟还有个人陪自己。她勉强站起身,与那个拥有同样命运的可怜虫对视:“请问你是……?”
“Hafnium.”
【Hf作核反应堆控制棒的梗,科学原理什么的别套完全不对x】

评论(15)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