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一些能看的鱼,勉强凑个⑨图吧,实在是没时间碰板子了。
前5p是刚刚过去的五一的,后面是寒假的,可见我画技不升反降现象严重(摊手.jpg)
p1→Mo和Re,因为铼极少量地伴生于辉钼矿中,这俩的族人关系密切,自然而然这两位也就变得认识并且关系密切了w他们和p2的Tc也很好,“铁三角”关系,除了他们都不是铁族的
(以及Mo小姐姐现在我还没有起出名字,发出了咸鱼的声音
p3→S,伪道士真谐星,“穿着中国衣服的外国人”。当然元素世界没有地球上的国籍,硫这族人的“金发蓝眼”也和欧美人的金发蓝眼有所区别——他们的头发更偏浅黄,眼睛则近蓝紫。
p4→假装黑帮老大气势的O,请相信我她没在抽烟只是拿个道具比划,身后五个娃娃是五种著名亲氧元素,从左至右Ti/Si/P/B/Al
p6是一边听讲一边摸的Mn,没错我知道衣服很奇怪而且他平常也不穿这身可是我就是想看啊(bushi
p7重绘的7341大头,尝试找回从前的感觉,左41右73
剩下的标注都比较清楚。关于p8里Cl的名字以后应该会写一写元素们的起名规则?(醒醒你还有好多坑)

评论(2)
热度(16)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