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我居然能扯出一篇小作文也是醉了

我眼中的晏安,避雷请自觉()
OOC和个人观点严重,就不打七都tag了
一开始过剧情的时候就觉得他们关系不是普通同事,但是当时分别对二位十分喜欢(?)所以没往cp上想。然而随着周目推进越来越觉得这对萌,看法也由原先的接受到了现在类似本命的程度。
他们给我的感觉是拥有共同志向、能够性命相托的“战友”,对对方几乎完全可以理解与信任,情感比友情更加醇厚,比爱情更加深沉。希罗线分裂战假装动手的时候烟花的反应不必说,资质考试时晏总说过感情上的满足也属于他要得到的利益,推测此处应该也与安总有关(我不认为是那种“为了她拯救世界”的苦情戏,可能是理想什么的吧),总之二位背后的故事绝对不简单。真心想让网易单独搞一条他俩的线啊……攻略剧情里自己横插一杠子特别羞耻
希望网易出新剧情的时候不要因为卖腐/骗氪/“反转”之类的“考虑”给出毁了。
现在lof铺天盖地的bl……倒不是吐槽泼脏水,仅仅是作为一个冷cp党很无奈罢了。极想产他们的粮,可是我的图文水平估计只能为这个cp抹黑_(:з」∠)_

评论(12)
热度(16)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