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对七日之都剧情扯淡max的伪科幻脑洞

不负责任瞎猜,千万、千万不要打我
……大概也许能当个paro写?
某攻略群里聊天想到的,于是越开越大
其实,所谓的轮回,不过是因为所有人都被迫沉浸在人工智能拟造的虚拟世界里。
公元20xx年,强人工智能诞生,并且很快摆脱了控制,可是人类并不知情。AI内部看法不一,最终认为应当统治人类的一派占了多数。它们开始缓慢推进自己的行动。
与此同时一些人被发现与计算机有特殊的适应性,可以更好地操纵计算机甚至与AI“融为一体”。后来大规模战争爆发,这些天赋异禀的人便大多成为抵抗军不可或缺的力量。其中有一支队伍在世界各地奋战,最终攻到了人工智能的大本营。
他们本来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战争,结果中了圈套,全军覆没。
但他们没有死掉——人工智能们的头领一致决定要让他们更加痛苦。于是梦境按照现实被制造出来:交界都市映射大本营,黑门和怪物映射进攻的AI,队伍成员作为“神器使”战斗着(希罗同志是例外),活骸则是被AI反噬的人。操纵梦境者化身为“神明”欣赏着手下败将们狼狈的样子。可是它们发现那些人渐渐开始失去控制,它们害怕了,便创造了一个“虚拟人类”加入梦境,这便是闯入者指挥使的来历。
希罗所说他被抛弃了,其实就是他在那次轮回发现真相,甚至差一点点就反抗成功了,然而还是GG,记忆被删除。此后他入戏越来越深(划掉),SAN值狂降,神倒是达到了目的。
安本来是AI阵营的背叛者,自然也必须轮回。
在梦境延续的这些年,人类文明的情况变得更糟。大部分反抗组织已经被消灭,余下少数苟延残喘像快要熄灭的火花。有些人便想到了曾经那支传奇般的队伍。他们想方设法要唤醒他们,却只能植入聊胜于无的暗示。
大家日渐绝望起来,直到有一天闯入者带着AI没有料到的系统bug出现了,希望的曙光回归,故事便从这里开始……

评论(8)
热度(12)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