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一个沙雕的晏10经历
起因是准备四周目走安总线+幽桐碎片,但是攻略上需要30+角色,而我用完所有非泊才29个,面对等待欧气和顶着1w+均战差距硬上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其实就是太非了)
前前后后打了不知道多少次,没抽到恋人时就开始打,也在B站看了不少攻略,然而无一例外地在最后关头……GG
昨晚睡不着,于是又看了一堆视频,受到av17363001的启发准备再次尝(zuo)试(si)——把晏华同志怼到左上角,他蹲下的时候换苹果带着队友跑到对角回血,回满等完一个cd再跑回去神官开大→苹果开大→苹果丢嘲讽→跑对角线重新回血的循环。
看上去很简单,可是。。。。。。
这考验AI的智商啊!
AI的制杖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苹果不放嘲讽;
两位辅助沉迷输出导致恋人小姐姐上来就跪;
右下角还没站稳又回去送死;
骚走位引来晏华;
……
再加上本身战力低,往往最后关头三人一同GG
试了十多次之后我终于成功把晏华的HP打到只剩一点,队友却纷纷倒地,只剩苹果勉强苟活。而且当时晏华已经跑到了场地中央,根本没地方逃。看到他再一次蹲下,认为无望的我便让苹果丢了个大,结果
成功了!
极限操作,极限操作
苹果:“晏华哥哥来和我一起做梦吧!”

评论(34)
热度(42)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