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不打tag了,请二次元卫道士不要上来就喷

最近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崩3脑残粉的威力。在此之前我只知道它的粉丝大多宅,不知道它的脑残粉这么厉害。
首先是互动系统关闭事件。脑残粉的言论与作为令我十分诧异。
这事说分级什么的尚可,说封建?
之前玫瑰鬼铠她们衣服被改确实讨厌,设计很好的衣服被改成那种破玩意,引鲁迅名言没问题。至于互动系统?我本来就恶心这个互动系统。恶心归恶心,我也没理由举报封杀,毕竟少有人清心寡欲。但脑残粉把它当“进步”,把因为“涉黄”被封当冤枉,一口一个“开倒车”“大清药丸”,键盘云造反、码字云进步,我劝您还是先摆正自己的位置罢,您的互动系统和真正的进步的距离跟Pxxxe和in3这两类的距离有一拼
「持续多次摸一个妹子,让她从不满、抗拒转化到喜欢、享受」互动反应倒没啥,关键是妹子的转变,真是【日】久生情
还引鲁迅,鲁迅那是说国人把没有x暗示的当x暗示,反观你游,对话暗示着什么自己心里就没点x数?知乎那个崩3吧吧务说的挺有道理,虽然崩3吧吧务大部分时候惹人厌烦。要说当局锑,您们也差不多啦
还有在无关地方刷崩3
对着机甲刷天父,对着源氏开大刷天火绿托, 而且并不只是提到而已
看个守望先锋动画还能踩到雷,您们的存在感已经很强了请不要再刷存在了OK?全天候招黑可以理解,毕竟这是脑残粉通性。不过现在是文明社会,请您们的行为「进步」一点,谢谢您了

评论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