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脑洞】Raven Thallium对众人的意见(待补全)

*Raven对大部分人都没什么感觉,除了谁说无所谓的较为客观的描述。她不是感情丰富的人,也不需要。
[主角]
灵孚·Boron:有些地方天真得可怜,但招人喜欢。
Silvester Nitrogen:园艺狂。
烟里火·Neon:似乎知道很多。我不喜欢她。
3&11&19:动静太大。
Cras Titanium:教科书般的心怀光明的改造人。
白苏·Zinc:聪明的傻白甜。
Agatha Gallium:看上去只是恶作剧般无害,谁知道呢?
Hilde Bromine:为什么她可以在一堆乱七八糟的剧里消磨时间?
Catarina Rubidium:如果我生长的地方也有你这样的人就好了,实干家。
41&73:理想主义者,我们本质是一样的。
Mathison Technicium:想黑进他电脑看看。
Ethis Iodine:我敬佩她和她的母亲。
Ilex Radon:拿她没办法。
Francois Francium:说的很好,想的很棒,继续研究下去吧,教授,或许你说的是对的。
绪星·Protactinium:她是怎么忍那些欺负她的人一个小学+初中的?
Thomas Americium:和我一样都想逃离过去。但是他有目的地,而我仅是想去“未来”。
Albert Seaborgium:废话太多,没有重点,联系他的经历能理解。可怜。
ひのもよ 律見(=Ritsumi Nihonium):名流科学家。跟我没什么关系。
[非主角]

评论(2)
热度(3)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