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过客-

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
=羽君,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科幻入门级粉丝,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_.)_ 
主业唠嗑(划掉)化学元素拟人,有时会掉落其他OC,是孩子厨
克苏鲁神话/永7/守望先锋/scp基金会的class-of-76/脑叶公司
死宅中。弧有点长,语死早

深夜感怀一下

(反正冷圈 大概没什么人知道)
其实真的 真的怀念15年左右的化拟圈
那时啊铭还更得不少 千羽 苯环 上野和钠君都在
……还有某位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看到这条lo的朋友
现在真的变了
老人们纷纷淡圈 新人们……大部分新人常常感觉有点聊不到一个频道上 去年暑假开始的一连串的事情不说 就光是聊设定也不知道聊什么
我也变了 不再热情 不再敞开 好像再没有跟别人长篇大论地聊设定的力气一样
人都是要变的,那些离去的人也不过是走上了自己的路,我常常这么安慰自己
但是我还是要怀念从前 那时我非常ky 画的也不好看 但我怀念的是化拟圈而不是曾经的自己啊
就当是我的一个特殊的nostalgia吧
晚安啊 各位

评论(20)
热度(9)

© -无涯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